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如何实现权限管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5 20:48
<P>超级管理员可以管理所有模块,普通管理员只能管理部分模块.管理员可以再分配管理员</P>
阿彭的主页 阿彭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8-03-14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Module可以提供你需要的功能的,每个请求都是经过HttpModule的。 MemberShip好像不怎么那么容易定制,或者说比较麻烦。
Kevin Dai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08-03-14 12:23
其他回答(5)
0
研究一下PETSHOP,了解一下membership成员管理吧,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夜风777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08-03-14 10:45
0
使用角色 与 帐号的交叉实现~~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14 11:13
0
同意沙加的看法 我们的项目中就是采用的这种做法,利用角色来管理权限,然后提供一个权限管理的页面,在系统功能树加载的时候,去查询设置,只加载当前用户有权限访问的功能树结点。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3-14 12:24
0
也可以用master page, 应该不难,就是定义角色,角色对应页面。
分享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08-03-14 14:50
0
如果管理模块是以页面划分,可采用WEB.CONFIG方式进行配置,这也是最基本方式;不然,可采用HTTPCONTENT方式,对当前用户进行身份验证.
Ticky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3-15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