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最小化的图标有白边?怎么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1 15:55

左边第一个图标是我搞的图片,有白边怎么去掉啊?右边两个都没有白边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6-07-28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嗯 办法就是用PS做一个背景透明的图片。

在Ps 里,你看到一个灰白相间的格子,那就是背景透明的表示。

很简单,你可以把中间的东西抠出来,然后移动到另外一个画布上。

注意,windows下背景透明的图片就是 png和gif格式,其它好像都不支持。

奖励园豆:5
小精灵儿Pawn | 菜鸟二级 |园豆:470 | 2016-07-28 11:22
其他回答(4)
0

用ps将白色背景变为透明就行了

clarlespeng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7-28 10:11
0

那不是白边,你图片的背景就是白色的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7-28 10:20
0

图片本来就是方的,异形图其实就是背景透明了

木头的石头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8-03 09:59
0

图片PNG转ICON然后使用

alc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09-08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