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b2 sql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2 10:29
我数据库中有一个字段是timestamp。
我要更新表数据,timestamp这个类型的字段,不知道sql怎么写?
testewr的主页 testewr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8-01 2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D_TIME='2016-08-31 18:59:00'

testewr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6-08-04 15:45
其他回答(1)
0

sql都是一样的。。。仅仅是特殊功能不同而已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08:58

日期这个怎么搞?

支持(0) 反对(0) testewr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0:09

@pengweid: timestamp,db2接触并不多,是这个字段就是这个类型?搜一下吧,看名字是时间戳,时间戳其实在C#里面,long就完全可以搞定,时间戳加上毫秒,貌似也就才17位吧?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10:21

@顾晓北: 恩,谢了,我解决了 END_TIME='2016-08-31 18:59:00' 这样就

支持(0) 反对(0) testewr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