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服务器中,给定表 table1 中有两个字段 ID、LastUpdateDate,ID表示更新的事务号, LastUpdateDat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3 11:02
SQLSERVER服务器中,给定表 table1 中有两个字段 ID、LastUpdateDate,ID表示更新的事务号, LastUpdateDate表示更新时的服务器时间,请使用一句SQL语句获得最后更新的事务号
分余力的主页 分余力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6-08-03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ID FROM table1 Where LastUpdateDate = (Select MAX(LastUpdateDate) FROM table1)

收获园豆:100
无解的程序猿 | 菜鸟二级 |园豆:354 | 2016-08-03 11:02
其他回答(1)
0

Select ID FROM table1 Where LastUpdateDate = (Select MAX(LastUpdateDate) FROM table1)

臭臭cc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08-03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