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怎么提供像字典Dictionary那样的初始化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8 11:42
 new Dictionary<string, string>
            {
                {"a","n" },
                {"b","n" },
                {"c","n" },
                {"d","n" },
                {"e","n" },
                {"f","n" },
            };
吴瑞祥的主页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 园豆:28675
提问于:2016-08-07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class TestA<Tkey,TValue> :IEnumerable<Tkey>
    {      
        public void Add(Tkey key,TValue value)
        {

        }
        public IEnumerator<Tkey> GetEnumerator()
        {
            throw new NotImplementedException();
        }

        IEnumerator IEnumerable.GetEnumerator()
        {
            throw new NotImplementedException();
        }
    }

用ILSpy看下Dictionary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6-08-08 10:03
其他回答(2)
0

用集合不可以吗

收获园豆:5
侯光辉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6-08-07 20:01

是说自定义的类怎么让他能这样初始化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8-07 22:35
0

这个初始化方式叫做属性构造器。

收获园豆:5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6-08-07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