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ore:如何在app.Map中进行Response.Redirect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9 13:22

在ASP.NET Core如何进行重定向操作?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376
提问于:2016-08-08 2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直接Response.Redirect就能跳啊

 

   app.Map("/yu", con =>
          {
              con.Run(async context =>
                {
                    context.Response.Redirect("http://baidu.com");
                    await Task.FromResult(0);

                });
          });

 

收获园豆:50
liamyu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6-08-09 09:25
其他回答(1)
0

markmarkmark

tianfeng.cc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09-26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