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再问笔记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4 09:52
<P>现在什么配置的笔记本 才能流畅的运行 vista 呢!!我以后会同时用VS2008 sql2005 等等其他大型的开发工具! 显卡不做打算&nbsp; 集成x3100 就好!我想这样的 大家看卡&nbsp; 酷睿2 双核T7250 或者&nbsp; 酷睿2 双核T5XXX&nbsp; 内存升为2G 硬盘160G 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这样的配置需要6000多! 大家推荐几个性价比高的 谢谢!!</P>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3-14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sta开发起来没问题 我的双核炫龙 2G 160G vista+vs2005+vs2008+sql2005+QQ+msn+淘宝+outlook2007+卡巴+.... 没有问题的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03-17 11:21
其他回答(3)
0
还是用Win2003吧~~~VISTA不适合做开发.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14 17:56
0
我看V3808 TU 参考一下。
阿不 | 园豆:665 (小虾三级) | 2008-03-14 19:16
0
这样的配置才6K呀?! 推荐两个卖水货IBM本本的地方吧,我和同事都在那买过,8~10k价位 http://www.ibm168.cn/ http://www.51ibm.com/
Justin | 园豆:980 (小虾三级) | 2008-03-15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