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 用了阿里云 却没有 用azure的原因 ?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7 11:08

公司打算把业务服务大量从 物理机房搬到云上 ,现在这两个方案 希望有经验的人提出点参考意见

xjtrab的主页 xjtrab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6-08-12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业务员的关系大一点,阿里云的业务员和博客园关系好一点,Azure的没人找博客园。

这种可能性是最大的,呵呵。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38 | 2016-08-12 15:47

 深表赞同~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8-12 16:57
其他回答(6)
0

azure国内价格貌似有点高把,然后azure貌似出问题响应速度有点慢

czd890 | 园豆:8891 (大侠五级) | 2016-08-12 15:40
0

上云肯定是好事.但阿里云乱七八糟问题一大堆.微软云应该要好点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08-12 15:44
0

阿里云的业务员和博客园关系好一点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12 15:49
0

阿里云就行了

Mask1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6-08-15 15:22
0

阿里云也不差还是国货

雨之秋水 | 园豆:644 (小虾三级) | 2016-08-15 16:06
0

Azure 比阿里云要优秀 , Azure 比阿里云要贵 。Azure 的服务对企业 版权审核要求比较高。

新猪先生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6-08-19 0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