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option></option>属性valu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23:08

<option value='0'>已入库</option>

如上,当value=0时候是已入库;现在我想表示成  当value=0,1,2的时候都显示已入库",请问该怎么写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8-22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 判断value,然后设置innerHTML。

如果用Angular 就很简单了,直接数据绑定

<option ng-model="model">{{ 这里写一个三目表达式}}</option>

奖励园豆:5
小精灵儿Pawn | 菜鸟二级 |园豆:470 | 2016-08-22 14:01
其他回答(3)
0

我想说的是,这不是怎么显示的问题。是你数据组织的问题 0,1,2都对应一个状态,你该检查这个设计是否正确了。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6-08-22 10:13
0

<option value='0'>已入库</option>

<option value='1'>已入库</option>

<option value='2'>已入库</option>

只能这么写

或者你在加载数据的时候把value值为1、2的直接设为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8-22 10:50
0

逻辑问题,不是显示问题

忧虑的心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