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前台即时刷新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3 16:29

目前来说我实现它的解决方案是每隔一秒请求一次服务器,只要网页没关,就一直请求,并且对比上次数据不同的话就渲染dom,但是这样我觉得很傻很浪费资源,而且耍久了还会内存溢出,请教一下各位,有没有通知式的刷新框架,或者更好的解决方案呢,拜谢。

Tzn的主页 Tz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8-22 14: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会溢出...你要的是实时通讯框架学下

SignalR怎么用就行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6-08-22 14:08
其他回答(1)
0

除了原来比较低级的浏览器只能用客户端拉的形式,支持HTML5的都可以用websocket吧?楼上的就是一种封装。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8-22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