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样查询 数据库里存在的 锁,然后强制的关闭它们?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3 13:59

怎么样查询 数据库里存在的 锁,然后强制的关闭它们?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8-23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5 | 2016-08-23 10:36
其他回答(1)
0

使用 sys.dm_exec_requests 来查询被阻塞的session,然后将阻塞的session kill就行,

kill   session_id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3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