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浏览器缓存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6 19:08

今天碰到一个问题,就是搜索界面的"搜索条件"始终不能生效;检查了一下程序,是没问题的,后来清了一下浏览器的缓存 搜索功能就正常的;

但是程序里面有设置清除缓存,为什么还需要手动清除浏览器缓存?请问这两者有什么区别,求指点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8-26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程序里的清除缓存应该是清除服务器缓存吧,客户端缓存是是浏览器特性,和服务器缓存不一样的,详细的你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depsi/p/5579648.html

奖励园豆:5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138 | 2016-08-26 18:30
其他回答(1)
-2

。。。

顾晓北 | 园豆:9741 (大侠五级) | 2016-08-26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