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调用出手机数字键盘1-9 加小数点 和删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0 19:55

input type='tel' 没有小数

input type='number' 不是九宫格

请问有什么别的办法么??

喜欢一个人丶的主页 喜欢一个人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8-29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一个keyboard.js并调用,虽然效果并不好,但是看起来领导还是满意的。。。

喜欢一个人丶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6-08-30 19:54
其他回答(3)
0

没什么办法吧?这是HTML5?系统决定的显示什么。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29 18:06

不清楚。。

支持(0) 反对(0) 喜欢一个人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9 23:26

@喜欢一个人丶: 这是HTML5的新类型,原来是没有tel跟number的,所以每个系统,或者说每个浏览器针对这东西显示成什么样,基本是没办法控制的。。。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30 08:31

@顾晓北: ╮(╯▽╰)╭好吧,看来光页面好像弄不出这个效果

支持(0) 反对(0) 喜欢一个人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30 09:15
0

可以获取input的value值啊

爱吃de馒头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6-08-29 21:35

但是我要在页面中显示 1-9 数字 和小数点 +删除功能

支持(0) 反对(0) 喜欢一个人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9 23:24
0

给11个input,其中9个input的value用来放数字1~9,剩下的两个一个的value放小数点,另一个做删除功能,再用css样式排成手机键盘的格式,给每个input加上id或class,再用js获取每个input中的value,是要这种效果么?

安得浮生半日闲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6-08-30 19:15

这个效果做出来并不好..

支持(0) 反对(0) 喜欢一个人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30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