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户管理:选择checkbox后,删除时出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2 09:54

秋大,好。

用户管理:选择checkbox后,删除时出错

gguozhenqian的主页 gguozhenq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6-09-01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处理,更新后台代码。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6-09-02 00:03
其他回答(1)
0

console台错误信息贴上来

小小高 | 园豆:673 (小虾三级) | 2016-09-01 16:32

谢谢你,这是路过秋天的框架,里面问题改起来也很简单。

支持(0) 反对(0) gguozhenqian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9-01 16:37

@gguozhenqian: 

你是上来打广告的么?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673 (小虾三级) | 2016-09-01 16:38

@小小高: 

不是,我是使用中遇到了问题。

支持(0) 反对(0) gguozhenqian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9-01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