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自己开发小型企业网站部署到阿里云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1 22:37

小弟以前一直都是用的公司的服务器没用过云服务

所以小弟有几点想问问!

 

1 我如果要把我的ASP.NET MVC项目 部署到阿里云的话应该选择哪种产品呢?

 

2还有阿里云服务器的配置环境 是预先都安装好了?还是他只给你裸机 然后你自己要什么环境就自己配置什么环境?

 

3 如果租了阿里云服务器 他会给你提供域名 吗?还是要自己申请?

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9-01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云服务器ECS。Linux和Windows 都可以,asp.net程序也可以部署在Linux中的。WINDOWS服务器相对简单点。

2:环境有配置好的,也有是裸机的,可以从镜像市场中选。

3:【我不知道阿里云有没有提供域名,如果有,肯定也只是3级域名,你只有使用权,没有拥有权。就像租房子一样。】。所以做网站建议你申请自己的域名,域名还需要备案大概20天左右,同时需要准备很多资料。

 

收获园豆:5
DZCMS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6-09-01 22:00

 如果我接的私人项目 开发公众微信号  需要绑定域名 那么这个域名需要备案吗?

狂扁小朋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9-01 22:02

@狂扁小朋友: 只要是域名想绑定主机80端口都必须备案。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9-01 22:06

@abc54288: 哦 好麻烦 没想到还这么复杂

狂扁小朋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9-01 22:36
其他回答(1)
0

 云服务器啊.域名自己买.可以选系统.系统有的有配置好的环境.但是别用.最好还是自己装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09-01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