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ttps://github.com/tastejs/todomvc 怎么运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5-15 12:10

https://github.com/tastejs/todomvc

我已经装了nodejs了

shiningrise的主页 shiningris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6-09-03 0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办法

https://github.com/g0t4/docker-angular2-todomvc/blob/master/Dockerfile

具体:

npm install -g http-server

npm install

http-server

shiningrise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6-09-04 20:37
其他回答(1)
0

自问自答?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6-09-05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