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学习demo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11:12

各位大神发份学习mvc4.0或5.0的demo小案例给我啊?万分感谢!

丶改的主页 丶改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6-09-03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去搜一下音乐商店这个项目源码,也有配套文档,非常适合新手入门

收获园豆:5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48 | 2016-09-04 15:43

能发个链接吗?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04 15:48

可以下载的,楼主要是有的话发份到我邮箱呗?2633185948@qq.com,感谢啊?很急!!!!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04 15:49

@明若晓溪: 博客http://www.cnblogs.com/haogj/archive/2011/11/23/2246032.html

下载链接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0113880/6527741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09-04 16:29

谢谢了,我买了本ASP.NET MVC教程(第五版)上面没有案例,源代码合很少,都是理论。CSDN上下载要积分啊,楼主,你有demo吗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04 16:38

@明若晓溪: 算了,那我下好发到你邮箱吧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09-04 16:38

谢了,我刚毕业出来,工作不久,谢谢了,加个好友呗,2633185948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04 18:02

@明若晓溪: 已经发到你邮箱了哦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09-04 18:04

收到了,加个好友啊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04 18:05
其他回答(3)
0

百度搜索一大把,园子也有相关的例子!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09-03 20:25
0

园子里有很多基于MVC搭开发框架的文章,可以看看。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9-04 08:24
0

楼上说的音乐商店是微软官方的小例子好像,你有asp.net基础么?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9-05 14:26

有啊?

支持(0) 反对(0)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05 14:27

@明若晓溪: 那有没有了解过类似httpmodule httphandler,这些东西?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9-05 14:29

支持(0) 反对(0)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05 14:29

@明若晓溪: 那并不需要什么demo,自己找个类似基础教程看过一些,基本上就能进入开发了。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9-05 14:31

理论太多了,还是要实践下,多看下demo会快点,楼主有demo吗?完整的

支持(0) 反对(0)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05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