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asp.net MVC里的Controller要实现IActionFilter等接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6 17:02
public abstract class Controller : ControllerBase, IActionFilter, IAuthenticationFilter, IAuthorizationFilter, IDisposable, IExceptionFilter, IResultFilter, IAsyncController, IController, IAsyncManagerContainer

为什么要实现

IActionFilter, IAuthenticationFilter, IAuthorizationFilter,IExceptionFilter, IResultFilter

这些filter的接口

weizhangxiaohan的主页 weizhangxiao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6-09-06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ActionFilter, IAuthenticationFilter, IAuthorizationFilter,IExceptionFilter, IResultFilter

这些接口都是标记。

实在管道调用的时候,aop的切入点。

收获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575 | 2016-09-06 13:37

重写这些接口的方法 和 加FilterAtrribute在Controller上效果是一样的吗

weizhangxiaohan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6-09-06 14:24
其他回答(1)
0

就是说,Controller 其实是万能的。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20 (小虾三级) | 2016-09-06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