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WebService接口和Struts的action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8 18:00

action也可以被跨域调用吧,到底该怎么理解呢。

羊皮纸月亮的主页 羊皮纸月亮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9-06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跨域是服务器的事情.百度下弄清楚跨域的概念.

至于你上面说的3个名次.你也一个一个单独百度下他们的定义..然后用笔写一下对他们的定义.

PS:一定要用笔能写出来.就说明你学会了.写不出来就是没学会.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287 | 2016-09-06 16:11
其他回答(1)
0

跨域一般指的是js同源策略。后台不存在跨域吧。至少没遇到过。。

三个都是走的http协议。。

小小高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16-09-06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