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种表情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6 16:37

😀😁😂😎😇

比如上面的表情,查看HTML也只显示表情,并没有对应的编码,

请问如何实现这种不是图片的表情?

问题补充:

可能不同的环境显示的效果不一样,效果如下图:

这是在win10 chrome浏览器下的效果。

逐影的主页 逐影 | 小虾三级 | 园豆:998
提问于:2016-09-06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unicode.org/charts/

中查阅 Emoji & Pictographs

收获园豆:8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22 | 2016-09-06 16:33

非常感谢~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9-06 16:36
其他回答(3)
0

😀😁😂😎😇 ?????

收获园豆:1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9-06 16:25
0

哪儿的东西?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9767 (大侠五级) | 2016-09-06 16:29

已经对问题进行了补充,效果就是截图显示的那样,但是却看到不html代码,这些表情似乎就是文本。

支持(0) 反对(0)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9-06 16:32

@逐影: 我这儿就没显示,我觉得楼下说的应该就是。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767 (大侠五级) | 2016-09-06 16:35

@顾晓北: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9-06 16:36
1

比如 😄表情16进制的编码是1F604,在html代码中输入&#x1F604;即可。

Emoji表情编码大全:http://apps.timwhitlock.info/emoji/tables/unicode

dudu | 园豆:39250 (高人七级) | 2016-09-06 16:40

☕💯

支持(0) 反对(0)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9-06 16: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