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功能越来越多,会不会冲博客淡原来的重点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5 17:37
<P>人气都到了这里的话,博客会不会冷一点?</P> <P>在一个,怎么把所有的信息集中到一起管理?比如说,在博客上可以看到该用户的闪存或者博问;</P> <P>如果博文这么好用,那么博客园中的提问区是不是也不用要了。</P>
圆大帅的主页 圆大帅 | 小虾三级 | 园豆:604
提问于:2007-11-15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资源整合
老刘. | 菜鸟二级 |园豆:350 | 2007-11-15 16:11
其他回答(15)
0
抓主流,分支流啊
guogu82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07-11-15 10:07
0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由用户决定去哪里,用什么。
客家网络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07-11-15 10:14
0
还是要看个人喜爱来的,相信大家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地方的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1-15 10:19
0
同意 andyfish的看法:)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1-15 10:28
0
是啊,cnblogs首页没什么人气了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7-11-15 10:51
0
抓人气,但要精,不要走CSDN的路了,那里什么都有了,都糊涂了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7-11-15 10:53
0
是到重构的时候了,哈哈
threem0126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07-11-15 12:31
0
喜新厌旧
过河卒A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07-11-15 12:41
0
我不认为冲淡博客内容;博客内容都是精心写作和发表的,而这里更轻松,比较起来肯定活跃许多,但是这些都是基于博客圈子的,所以重点不变,就算变了也未尝不可,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多好~
suifei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7-11-15 12:56
0
>> 比如说,在博客上可以看到该用户的闪存或者博问; 我觉的这个功能很实用啊。相辅相成嘛。
Colin Han | 园豆:3041 (老鸟四级) | 2007-11-15 13:27
0
有问题到社区,其实博客园的提问区我是很少光顾的,也从来没有在上面提问或解决问题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7-11-15 15:34
0
我觉得应该把“重点”放到这边。blog是个人的东西比较多,应退居后台;这边因为气氛活跃,能吸引更多的眼球,可以讨论一些比较热点的问题,或就某个/些人的某个/些blog中提到的问题加以讨论。毕竟在这边讨论比在blog的“评论”里讨论方便,且参与的人更多。其实还是以博客为中心,只不过让博客走到后台去了而言。博客就像汹涌滂湃的暗流,这边是激起的浪花。我们更容易看到浪花而已。
Soli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7-11-15 16:02
0
我认为不会。就像一堆志同道合的人坐在一起,说:我们是喝啤酒呢?还是打牌呢? 以前我们只坐在一起喝啤酒,现在我们开始坐到一起打牌、聊大天;不仅不会冲淡“重点”还能培养感情。
Anders Liu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7-11-15 16:10
0
应该不会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7-11-15 17:10
0
博客园有点像csdn了
索马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7-11-15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