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016-09-08 20:11:15,523 [8] ERROR text - 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Dat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9 21:32

2016-09-08 20:11:15,523 [8] ERROR text - 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Data.Entity.Infrastructure.DbEntityEntry`1.set_State(System.Data.EntityState)”。
   在 Study.OA.DAL.BaseClass`1.Update(T entity)
   在 Study.OA.BLL.BaseBLL`1.Update(T entity) 位置 G:\MyProject\Study.OA\Study.OA.BLL\BaseBLL.cs:行号 53
   在 Study.OA.UI.Portal.Controllers.UserController.Edit(UserInfo userInfo) 位置 G:\MyProject\Study.OA\Study.OA.UI.Portal\Controllers\UserController.cs:行号 81
   在 lambda_method(Closure , ControllerBase , Object[] )
   在 System.Web.Mvc.ActionMethodDispatcher.Execute(ControllerBase controller, Object[] parameters)
   在 System.Web.Mvc.ReflectedActionDescriptor.Execute(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IDictionary`2 parameters)
   在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Method(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ActionDescriptor actionDescriptor, IDictionary`2 parameters)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BeginInvokeSynchronousActionMethod>b__39(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ActionInvocation innerInvokeState)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2.CallEndDelega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Base`1.End()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EndInvokeActionMethod(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AsyncInvocationWithFilters.<InvokeActionMethodFilterAsynchronouslyRecursive>b__3d()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AsyncInvocationWithFilters.<>c__DisplayClass46.<InvokeActionMethodFilterAsynchronouslyRecursive>b__3f()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c__DisplayClass33.<BeginInvokeActionMethodWithFilters>b__32(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1.CallEndDelega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Base`1.End()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EndInvokeActionMethodWithFilters(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c__DisplayClass21.<>c__DisplayClass2b.<BeginInvokeAction>b__1c()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c__DisplayClass21.<BeginInvokeAction>b__1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1.CallEndDelega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Base`1.End()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ControllerActionInvoker.EndInvokeAction(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Controller.<BeginExecuteCore>b__1d(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ExecuteCoreState innerState)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Void`1.CallEndDelega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Base`1.End()
   在 System.Web.Mvc.Controller.EndExecuteCor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Controller.<BeginExecute>b__15(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Controller controller)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Void`1.CallEndDelega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Base`1.End()
   在 System.Web.Mvc.Controller.EndExecu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Controller.System.Web.Mvc.Async.IAsyncController.EndExecu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MvcHandler.<BeginProcessRequest>b__5(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ProcessRequestState innerState)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Void`1.CallEndDelegate(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Async.AsyncResultWrapper.WrappedAsyncResultBase`1.End()
   在 System.Web.Mvc.MvcHandler.EndProcessRequest(IAsyncResult asyncResult)
   在 System.Web.Mvc.MvcHandler.System.Web.IHttpAsyncHandler.EndProcessRequest(IAsyncResult result)
   在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CallHandlerExecutionStep.System.Web.HttpApplication.IExecutionStep.Execute()
   在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ExecuteStep(IExecutionStep step, Boolean& completedSynchronously)

大魔王先生的主页 大魔王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9-08 2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错误,貌似是dll引用的问题

收获园豆:200
ChuckLu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6-09-09 17:43
其他回答(1)
0

EF引用版本不对

大魔王先生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9-09 2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