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读取json本地文件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9 15:41

  C#大家是如何读取本地json将文件转换成List<T>,

lionxin的主页 lion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9-09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都是字符串么?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30 | 2016-09-09 15:20

嗯嗯,是的,不会用了,请大神指导。json文件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9-09 15:28

@BornInCode: 读取文件,用FileStreamReader你会读吧?读出来的是string吧?把string反序列化成对象你会把?这你有哪些是不会的呢?要说步骤也不多,就两步,奇怪这有什么好问的。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9-09 15:31

@顾晓北: 嗯,好的,谢谢。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9-09 15:37
其他回答(1)
0
using (StreamReader sr = File.OpenText(FILE_NAME))
        {
            string json = sr.ReadToEnd();
            List<T> list =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List<T>>(json);
        }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9-09 15:30

谢谢大神,我还的多学习啊。

支持(0) 反对(0)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9-09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