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项目如何使用sqlite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1 10:09

C#中使用sqlite数据库具体要怎么操作?

梦天涯的主页 梦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6-09-10 2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希望对你有帮助,当然你可以直接用,如上所说!

http://www.cnblogs.com/CreateMyself/p/5830650.html

奖励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89 | 2016-09-10 22:30
其他回答(1)
0

在项目上点右键.选择nuget,搜索sqlite.安装client.

剩下的就是ado.net了.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9-10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