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更新后,userlist.html;js异常:$Core.Utility.cloneObjcet is not a funct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2 13:16

秋大,好。

在userlist.html页面中,报出js错误:

Aries.Common.js:862 Uncaught TypeError: $Core.Utility.cloneObjcet is not a function

在系统管理中的其他页面也显示不出来。

振乾的主页 振乾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6-09-12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昨晚修正拼写object,看了几个页面,都正常的,只有用户列表?如果不是,你js可能是缓存问题。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63 | 2016-09-12 12:49

现在可以了,谢谢秋大。

振乾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09-12 13:16
其他回答(1)
0

is not a function  错误有提示了,该对象($Core.Utility.cloneObjcet )不是一个JS函数,至于为什么就要结合你的上下文去分析了

默卿 | 园豆:5104 (大侠五级) | 2016-09-12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