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P-Link连不上网呢!求诊断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2 23:47

已经按照网上的文章,反复设置,但是还是上不去网。

手机可以链接无线,通过无线网,上不去Inernet.

求指点!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9
提问于:2016-09-13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打电话叫网管(不知道是学校的网还是什么?)

2。你确定是IP? 不是 PPOSE? 就是拨号上网?

3。检查网线是否连通,或者你的上游的分配器是否在工作,或者是否你的链接是有效的?  

收获园豆:20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790 | 2016-09-13 09:20
其他回答(5)
0

ping 百度.不通就pingdns 再不通就ping外网网关再不通就ping路由器.

路由器不通你在扯淡.外网网关不通打电话给ISP服务商.dns不通改本地的dns(阿里有一个公共dns).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9-13 09:33
0

依情况看你这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打电话给服务商报修。

收获园豆:2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9-13 09:48
0

看不到你是拨号上网还是设置的IP来上网。。。。

收获园豆:2
骑猪敲代码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9-13 10:04
0

发个ipconfig /all出来看看

收获园豆:2
小小高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9-13 12:26
0

看到WAN能动态获取IP地址,肯定不是PPPOE了。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键 5秒,初始化路由器试一下。

收获园豆:2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9-15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