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用C#写一个程序:实现功能如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23:07

当电脑宽带网断掉时程序会自动打开浏览器,登录上网账号.

请问这个该怎么做?给个思路谢谢

C#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9-16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种方式:

第一种,像上面哥们说的一样,通过webbrowser,隔一段时间ping一个外网地址,当连续n次ping不通时,通过webbrowser进行登录

第二种,也是隔一段时间ping一个外网地址,当发现断网时,通过Request模拟http请求进行登录

两种本质上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5
朝雨 | 菜鸟二级 |园豆:272 | 2016-09-16 20:04
其他回答(1)
0

初始化一个Webbrowser,程序初始化一个timer,循环ping www.qq.com,ping不通的时候Webbrowser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自动登录然后模拟点击连接上网

八八。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09-16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