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System.ComponentModel.DataAnnotations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9 20:37

 

里面的Desctiption的内容怎么获取?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9-16 2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假设你这个类叫Model,可以如下方式获取:

var description = typeof(Model).GetProperty("SiteName")?.GetCustomAttribute<DisplayAttribute>()?.Description;

收获园豆:2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1 | 2016-09-17 16:54
其他回答(2)
0

可以通过反射获取!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9:24
0

这个东西,叫Attribute,看了下,1楼的回复应该就是可以的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18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