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ite跟firebird哪个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11:57

想找一款好用的轻量级数据库,目前觉着这两个都可以,不知道哪个更好,麻烦给点建议

小小乌龟把头藏的主页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9-19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用sqlite,用的多,出问题也好解决。sql的语法,上手快。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6-09-19 12:07
其他回答(3)
0

sqlite

收获园豆:2
JackWang-CUMT | 园豆:2866 (老鸟四级) | 2016-09-19 11:45
0

同楼上,建议用sqlite。

收获园豆:2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6-09-19 20:02
0

参见: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eQFJn2

个人建议使用sqlite。

收获园豆:2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6-09-20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