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ite 无法返回受影响的行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07 00:16

在使用Select 语句时,执行ExecuteNonQuery,总是返回0,但是数据表中的确有数据,而使用插入,删除等操作时,就能返回受影响的函数,请各位大侠告诉我为什么呢?
应该怎么解决啊?谢谢了

Jack Fan的主页 Jack 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09-08-06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查询不应该使用ExecuteNonQuery,而应该使用ExecuteReader。

NonQuery就是给Update和Delete这样的操作使用的。

收获园豆:5
排骨虾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09-08-06 17:00
是啊,我也是提问之后才反应过来,唉~头被驴踢了,呵呵~~这么基础的问题居然没反应过了哦。 谢谢你!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09-08-07 00:16
其他回答(1)
0

使用SQLite数据库,用C#访问出现乱码是什么问题啊,求助。

新瓶老酒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0-10-02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