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S系统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6 18:57

DOS系统对于新学者来说,最应该掌握的是哪个方面的思路?

如何快速的掌握DOS的基本应用?

冥河守望的主页 冥河守望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6-09-25 1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os?为什么学那么老的系统?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16-09-26 09:25

  我是初学者,有老师要求我们学习DOS的一些基本的指令,还要自学。

冥河守望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9-26 09:28

@冥何所望: 哦,那就网上搜一下dos命令就行了,就是一些命令嘛,dos又没有UI。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9-26 09:29

@顾晓北: 嗯,我就是不清楚这个东西的学习重点,而且这个老师还是要我们上台讲解自学的效果,有点方。

冥河守望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9-26 09:32

@冥何所望: dos就是一些命令啊。。。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9-26 09:33

@顾晓北: 额额,是啊,好繁琐的

冥河守望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9-26 10:23
其他回答(1)
1

这个太老了点吧,DOS命令行和批处理是常用的

http://product.china-pub.com/4891381#ml

 

2012 | 园豆:21072 (高人七级) | 2016-09-26 0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