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打包生成安装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07 14:38

我做的是c/s模式的软件,其中为了美化窗体我用了DevExpress 的控件,可我在生成安装程序后,去其他计算机上安装,如果目标机上没有安装DevExpress,程序就运行不了,请问有遇到过这个问题的吗,如何解决呢?

熊出没的主页 熊出没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8-07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vExpress 是全局的,需要注册到GAC中,你用什么制作的安装程序,如果是VS自带的需要如下设置;

添加文件夹

添加DevEpxress的程序集

添加DevEpxress的程序集

其他安装方式需要注册到GAC中,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0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8-07 13:30
牛 谢过
熊出没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8-07 14:37
其他回答(1)
0

还是楼上的好!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8-07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