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大家都是用的什么软件写博客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8 22:37

rt。。。。。。。。。。。。。。。。。。。。。。。。。。。。

一直用博客园网页版的写,很麻烦。

lulipro的主页 lulipro | 菜鸟二级 | 园豆:273
提问于:2016-10-08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一直用windows live wiriter,装个代码块插件就可以了,能本地保存。也是博客园推荐的。不过好久不更新了,现在博客园推荐用http://openlivewriter.org/,也是很不错的。用记事本和markdown的话,图片是硬伤。而博客里面最关键的就是图片了。

收获园豆:5
ensleep | 小虾三级 |园豆:1403 | 2016-10-08 22:35

这正是我需要的,谢谢~

lulipro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6-10-08 22:37
其他回答(1)
0

记事本,mrakdown格式的.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6-10-08 2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