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 7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ysqli_connec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2 08:57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ysqli_connect()
 
kekokk的主页 kekokk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6-10-08 2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下正常的扩展库应该是在ext文件夹下面的吧

奖励园豆:5
liuwensh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10-28 13:40

谢谢,是php 7版本问题,我换成php5后,未改任何设置,就可以了。

kekokk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6-11-02 08:57
其他回答(1)
0

是php 7版本问题,我换成php5后,未改任何设置,就可以了。

kekokk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6-11-02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