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hp 7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ysqli_connect()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ysqli_connect()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Identity Server3 SignOut

大家有没有在mvc1 使用Identity Server3的使用经验。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统一登录可以。但是在登出这块,mvc1 client不能登出。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gunicorn 无法启动第二个flask app

项目目录结构如下 启动第一个flask APP,成功启动 我复制了以上项目 启动第二个flask app,查看发现没有启动新的实例 gunicorn内容如下 直接运行server.py 是没有问题的: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IIS 验证

背景: 一个网站要用两种验证方式(匿名访问和window验证),所以我要起两个站点,两个站点都指向同一个目录。 问题: 在IIS10修改了网站的验证方式,该网站的web.config文件也会相应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