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通过服务方式定时访问服务器上一个页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5 13:04
,请教您一个问题 我现在服务器上有一个页面比如叫ss.aspx 有没有办法写一个服务,让服务器每十分钟访问一下这个页面 最好是偷偷的在后台,而不是打开ie
新传的主页 新传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07-11-15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是访问? 那就用httpwebrequest就是了
电机拖动 | 小虾三级 |园豆:1295 | 2007-11-15 11:43
其他回答(1)
0
http://topic.csdn.net/u/20071113/10/8ab5b861-d327-4d67-bff6-471c222f95af.html 看看这个帖子呢,和你的问题一样,看看有没有满意的答案 不会是你问的吧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1-15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