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eclipse10打包war文件报错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10-21 15:01

我的myeclipse是破解版的,打包war文件老是报错,意思是需要破解一下,然后我根据网上的步骤进行了破解:

一、原作者的破解程序在myeclipse10.7.1环境下测试通过(win7 x64)
按照步骤操作就可以完成破解过程。破解前先将common目录备份一下,执行破解出现错误时恢复此目录,然后重新再执行破解。
myeclipse 下载地址:版本Version: 10.7.1 Build id: 10.7.1-20130201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indigo/installers/myeclipse-10.7.1-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二、本次对于myeclipse10破解后,导出war包时报“SECURITY ALERT: INTEGERITY CHECK ERROR”进行了破解
只要执行完第一步的破解后,将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11011550.jar替换plugins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即可。
(替换后,最好将jar文件改成.txt文件结尾,然后重启myeclipse10,然后关闭,再将jar改回.jar为扩展名的状态,重启后就可以了)

三、对于myeclipse10.7.1在其他地方是否有文件校验,未作测试与破解。

 

仍然没有效果,望大神指教

凯伦的主页 凯伦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10-14 10:0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阿斯蒂芬阿斯蒂芬

凯伦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10-21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