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Oracle数据库中一次性执行大量(20k)的insert语句问题,只有分批次插入的解决方案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0 08:14

我现在遇到一个场景需要给Oracle数据库初始化时,对某几张表插入大量数据,这些数据是由其他系统生成的SQL语句形式。我直接在pl/sql developer中执行时,等好久(30分钟)都没有执行成功,卡在哪儿不动。

附注:Oracle数据库是安装在一台中型服务器上的。

请问大家有什么比较好一点的方法吗?在此先谢谢大家了!

craneyuan的主页 crane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6-10-18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0k的数据,30分钟都不动的话,应该要检查一下sql和表有没有问题。

收获园豆:17
c99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6-10-18 19:22

首先,不是20k的数据,是20k的insert语句;另外,sql语句没有错,单独可以执行成功的,表也是简单的表,没有问题。

craneyua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10-19 08:08

@crane-yuan: .... 希望你搞定后还能觉得你这回复很理直气壮。

c99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10-19 17:00

@c99: 不好意思,回复得比较急,自己急着解决问题,忽略了很多东西,这一次真是一次深刻的教训啊。

craneyua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10-20 08:13
其他回答(3)
0

20k粗略估计 1 分钟之内。记得开起事务。

收获园豆:2
码有钱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0:16
0

原来是表上面建了约束,真是太粗心了,删除约束后再insert就可以了,之后再重建约束,不过这种方法还是有点麻烦。

craneyua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10-19 12:47
0

导20K的数据,很简单吧

收获园豆:1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0-19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