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Web 相关:Client端与Server端时区不同,导致登录失败,Debug发现Cookie生成后马上失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5 18:12
在一台时区为UTC - 5 的Server上发布了一个网站,网站用的是FormAuthentication认证。 然后在一台时区为 UTC - 8 的机器上登录,发现登录不能成功。调试发现,Cookie 生成后马上就过期了。另外,通过Debug发现作用于Client端的Cookie生成时间参照Server,这是不是不太合理。且Chrome与Firefox参照Client生成时间,没有这个问题!  客户端用的是Microsoft Edge 和IE11 尝试的登录。
幸运熊的主页 幸运熊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10-25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管参照Client或者Server,在时间不出错的时候不同时区都是一样的,不应该有区别

不过时间记得带时区

收获园豆:6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6-10-25 17:50

是的,呵呵,时间被人调错了。因为是美国时间,开始也没有认真检查,所以一直以为是IE的bug。不过,为啥系统时间错误不影响chrome与firefox呢?

幸运熊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8:09
其他回答(1)
0

超时时间设长点是否可绕过这个?mark一下,看看有啥别的解决方法

收获园豆:4
webaspx | 园豆:1987 (小虾三级) | 2016-10-25 16:51

超时时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后来发现Client有人调了时间,把时间调后了好几个小时,只是现在纳闷为啥chrome和firefox却能正常登录。

支持(0) 反对(0) 幸运熊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