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位运算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1 11:46

比如

1 + 2 +4=7

1+16=17

目前只知道有7 和17 两个值,我怎么算能得到23(23就是通过1+2+4+16)得来的。

1是两个结果集都有的,所以只要取一个就够了。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11-01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遍历组合,将0000 0001.....1000 0000(如果是一字节),放入数组或链表进行组合判断。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177 | 2016-11-01 11:40

 我查了下,好像就是或运算就可以实现  |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11-01 11:44
其他回答(1)
0

0000 0000 0000 0111(7)
0000 0000 0001 0001(17)
用逻辑或运算可以解决问题。
1|0=0 、1|1=1、0|0=0
所以7|17 就是等于
0000 0000 0001 0111(23)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9-05-04 2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