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届毕业生的疑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2 22:30

专科毕业 基础还可以 就是三大框架不会 在智联上投了简历。结果联系我的全是定岗实训生 要收费 16800的。在考虑要不要去传智博客培训。 我现在开始怀疑人生了求指点

晴天lx的主页 晴天lx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1-02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基础还可以就别去培训了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842 | 2016-11-02 19:57
其他回答(1)
1

还是自学吧,如果有足够的毅力的话,为什么都觉得不会就想到去培训呢?而不是想到是否自己下了足够的功夫呢?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1-02 20:05

找不到方向,不知道什么程度就可以去工作了

 

支持(0) 反对(0) 晴天lx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02 20:44

@晴天lx: (1)C#基础语法(2)SQL(3)前后台交互(JQuery)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1-02 20:49

@xpy0928: 我学的是JAVA 基础还可以不深入。jsp+sevelet+javabean用的比较多。 SSH  框架最近在看。

支持(0) 反对(0) 晴天lx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02 20:53

@晴天lx: 不都一样么,java mysql,jquery再就是框架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1-02 20:57

@xpy0928: 找工作都说 要会框架 看框架 SSH都要会 。你讲讲SSH该如何学

支持(0) 反对(0) 晴天lx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02 20:59

@晴天lx:网上这么多源码,你下一个把整个流程弄清楚不就ok了,资料多得是!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1-02 21:59

@xpy0928: 谢谢  指点  你应该工作了吧 一起加油

支持(0) 反对(0) 晴天lx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02 2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