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对象克隆的实际开发意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3 23:53

最近看php的基础知识看到一个关于php的克隆对象的知识点,感觉这个没什么太大的实际项目意义,请问大家只要有什么实际的意义吗?我们在实战项目中哪里可以体现出这个呢?

卡二条的主页 卡二条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11-03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如说你有一个对象测试某些功能测试到一半的时候发现你不能在这上面随便改,那么你可以克隆一个和这个对象一模一样的出来在新的这个对象上测试。

奖励园豆:5
perla | 菜鸟二级 |园豆:261 | 2016-12-21 11:37
其他回答(2)
0

我不是做php的 但是提到对象克隆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继承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6-11-03 19:16
0

克隆就是复制,修改不会对原有对象的值改变;

悟行 | 园豆:12238 (专家六级) | 2016-11-16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