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之间依赖性很小几乎没有,那么用的着模块化开发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7 15:38

js之间依赖性很小几乎没有,那么用的着模块化开发么??

justPan的主页 justP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11-09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所以js是组件式开发.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6-11-09 18:18
其他回答(1)
0

模块和组件有区别?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1-10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