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怎么超链接打开本地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7 12:20

<a href="file:///d:\wamp64\www\background.jpg">aa</a>。怎么不能打开???用网络上的图片,HTTP开头的就可以。

coyol的主页 coyol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6-11-17 08: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情况下,由于浏览器的安全策略,file协议一类的资源是不能在html中使用的。file协议是用来打开本地(本计算机)上的资源的,通过资源管理器或者浏览器的地址栏可以访问。html中一般要使用http一类的网络资源。

收获园豆:5
授之以渔 | 小虾三级 |园豆:1100 | 2016-11-17 09:12
其他回答(5)
0

你是从本地文件里打开html呢,还是打开一个网上的html呢?

 

yahle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11-17 08:35

本地文件。

刚才我用相对路径就可以打开。<a href="..\background.jpg">aa</a>

这是怎么一回事哦?

支持(0) 反对(0) coyol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6-11-17 08:45
0

如果这个网页是你自己写的,路径没错的话,应该是正确的,还有,一般不推荐用绝对路径吧,这里是没看出问题

收获园豆:5
拂晓东天的怀恋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11-17 08:55
0

你前面带上“file:///”这个做什么,从浏览器地址里复制的?去掉试试

默卿 | 园豆:6108 (大侠五级) | 2016-11-17 09:01
0

一般不推荐使用绝对路径 你把这个图片拖到项目中在拉出来用  这样试试好使不

姚欧巴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11-17 09:16
0

html就别用本地路径了.没意义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6-11-17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