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执行计划 SQ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1 11:12

这个执行计划咋看?

这个执行计划咋看?

这个执行计划咋看?

林豪桀的主页 林豪桀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6-11-22 1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qlsql

奖励园豆:5
silianpan | 小虾三级 |园豆:571 | 2016-11-23 12:15

这是pl/sql里直接F5 查看的,能用大白话 描述一番?

林豪桀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11-23 17:01

@林豪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mz14/6460753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11-26 22:51
其他回答(2)
0

舒服舒服发发

繁华京津冀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2 19:56
0

你不要使用文本方式查看,有图形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1-23 11:20

这是pl/sql里直接F5 查看的,能用大白话 描述一番?

怎么用图形?可以贴上来见识一下。。。

支持(0) 反对(0) 林豪桀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11-23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