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微信开发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08:43

在微信公众号开发中,用户点击关注微信后,中间是一大片的空白区域。 我想利用这空白区域放些网页,就像其它公众号一样,用户点击关注后进入微信后中间有很多的页面可以提供用户点击浏览。

请问,微信有没有提供相关的API,如何实现在微信的大片的空白区域放些自己写发的页面供用户点击浏览。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11-23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公众号里有个管理菜单,关注后回复。设置这个为图文页就行了(把你想要展示的放到图文页)或者链接。API-》http://mp.weixin.qq.com/wiki/7/9f89d962eba4c5924ed95b513ba69d9b.html   关注取消关注事件,在关注事件里回复消息

收获园豆:5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11-23 13:34
其他回答(1)
0

用户关注后会事件回调你服务器。回调里面返回消息就可以了

czd890 | 园豆:14208 (专家六级) | 2016-11-23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