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cBook一待机就停止给iPhone充电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11:31

今天用MacBook(未接电源)给iPhone充电时遇到一个奇怪问题,连接线刚插上时iPhone显示正在充电,但MacBook只要合上一会进入待机状态就停止充电。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90
提问于:2016-11-24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启MacBook之后问题就解决了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0 | 2016-11-24 21:02

当时弄错了,重启不能解决问题。

真正的解决方法时:在系统偏好设置->节能器中选中“电池供电时启用 Power Nap”

dudu | 园豆:39090 (高人七级) | 2017-05-29 13:35
其他回答(2)
0

It is not a bug it is a feature!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0 (高人七级) | 2016-11-24 20:17
0

ThinkPad 的 Power USB 可以提供关机都能持续供电诶。

ThinkPads allows you to charge your MP3 player, phone and sundry gadgets even when your laptop is turned off. 

收获园豆:1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1-25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