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EF 上下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15:01

最近做的一个项目,用的是MVC+EF    然后写了个拿EF上下文的工厂方法

但是为什么每次来拿ef 上下文的时候这个数据槽里都是空的, 每次都要重新new 一个。
不是很懂,哪里写的有问题吗???   有用过的还请指教一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主页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6-11-25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bContext又不能跨线程传播,你这次用完了,下次换个线程当然拿不到了。

收获园豆:1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1-25 11:52
其他回答(1)
0

好好new.不要尝试去缓存上下文.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6-11-25 12:17

哦哦   我以为DbContext  会自己缓存的,明白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我发的第一篇博客就是说这个事情的.好多文章都会让你缓存ef上下文.但实际情况下是不能这么干的.会有一大堆问题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6-11-25 1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