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pache-Coyote/1.1 和 IBM_HTTP_Server 有什么区别?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12-06 17:56

我的代码在本地运行的时候,在network部分,server 显示的是 Apache-Coyote/1.1 ,页面从来没有加载不出来的情况(除非代码写错),但是发布到生产环境上一周,在network部分,server显示为IBM_HTTP_Server ,提示我的错误是 : ERR_CONTENT_LENGTH_MISMATCH,同时,在request header中,没有Etag,和Accept-ranges,多出keep-alive : timeout=10,max=99   请问各位大神,页面解析不成功,是否和server的不同有关?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