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 server的备份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0 09:52

有一个上帝把 某些数据删除掉了。之前不知道他做过没做过备份,然后他又收缩过数据库,之后他又想

把之前的数据恢复过来,但日志只有1MB,备份未知。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服务器上搜索那些数据

库备份文件?最好是可以在查询分析器上查询的方法。

灰灰的主页 灰灰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09-08-18 0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流行领导问责制,你检举到有关部门,让查查上帝有没有收贿之类***

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试试SQL Explorer恢复试试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524268

收获园豆:5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08-18 09:12
用 Log Explorer 恢复不是需要日志嘛。数据库被收缩过,日志只剩下1MB,里面的记录只有那么一点点。没作用。
灰灰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09-08-18 09:37
其他回答(3)
0

写个作业 每天备份一次

我以前丢了一批数据

手动补了一个星期

和你一样没有日志=。=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9-08-18 09:43
0

搞不定,日志被收缩之后,恢复应该比较困难.关注中...

思背后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8-18 17:49
0

这种即使不压缩日志,也没有办法回复的吧。

我认为只能找到最近的一次备份。

gaussen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09-08-19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